Simple and Fabulou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我要让你完美的谢幕。

真不敢相信2010就這麼結束了,如果要把所有感想和經歷寫出來,it's impossible 因為實在太多了。就簡略的描述下吧。今年的確發生了很多事情...這些...該怎麼形容呢..突然想不出任何可以形容我心情的形容詞。嗯..對,發生了很多自己都無法形容的事情。不過很清楚的發現自己比以往理智了,成熟了,雖然到現在也不清楚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要怎麼走,但我至少懂得該做些什麼會讓以後的路更順暢,也不希望父母為自己操心。更懂得如何珍惜,知足,感恩..還有很多很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道理。2010..這年交了很多新朋友,很開心啊you guys are amazing!同時會更珍惜老朋友,能和自己走過一年又一年的老朋友多難得啊!真的好難得。很感激這些在我身邊陪著我的朋友,即使沒有常聯絡即使見面的時候話也沒有很多即使距離很遠即使很少見面/很久沒見—— 只能說一句heart-to-heart在心裡,心裡明白就好。2010..就像海浪般的潮有漲必有落,浪有起必有伏;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不少但漸漸發覺當失去了一些以為可以長久依靠的東西, 開始的時候的確會有難過及割捨的痛苦但發現其中卻隱藏著無限的祝福和機會。日後回首時才驚訝自己成長的痕跡, 是那麽清晰明顯,甚至是令自己滿心喜悅的!很榮欣我的2010沒有太多的悲傷與遺憾因為我看透——“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的道理。

Live Laugh Love , I Heart My Life !!! 









2 comments:

  1. Valentine's Day is a day
    Meant for sharing.
    A day for giving,
    For loving and caring.

    Valentine's Day is a day
    Meant for sharing.
    A day for giving,
    For loving and caring.

    Exabytes wishing you a Happy Valentine's Day!

    ReplyDelete

my everything, my love

my everything, my love